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门子闪耀全线科技产品邀您共享“中秋、十一”节日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39  东方早报

  感受科技精品、体验精湛工艺、接触时尚生活,西门子家电2010年“品位盛宴”双节同庆盛大开幕。中秋是团聚季、十一是欢庆季,以尖端科技著称的西门子家电,率先为消费者准备了全线科技新品,为你的节日增添缤纷色彩。凭借着尖端前沿的设计、出色的节能环保性能,西门子家电处处闪烁着科技创新魅力的现代家电精品,呈现在你的眼前。

  西门子家电高端科技领跑行业

  提到西门子家电,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拥有160多年辉煌历史的西门子家电,一直以持之以恒的科技创新和精湛的制造工艺,引领着全球家电的发展潮流。现在西门子家电的全线产品均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欧洲第一家电品牌和中国第一外资家电品牌。在这个节日,西门子家电推出全系列科技家电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科技创新体验。

  西门子家电全线精品惊喜不断

  西门子3D空气冷凝式洗衣干衣机,以颠覆性的3D立体烘干技术和温湿均衡技术,使衣物均匀烘干,无需担忧衣物受到损伤、褶皱,实现无水干衣,更加节能环保。西门子真空零度保鲜冰箱,采用“真空+零度”的双重保鲜技术,树立了冰箱食物保鲜技术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西门子数感智控系列厨房电器,拥有自动清洁程序的吸油烟机和联感智控的燃气灶,让你远离油烟四起、汗如雨下的烦躁心情,用科技敞开你的厨房。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根据中国家庭特点专门设计,使你轻松摆脱繁琐的洗涤劳作,享受餐后畅谈的乐趣。西门子灵感超节能智能电热水器,更是通过“智能记忆芯”技术,给你带来便捷、舒适的享受,让你真正随心所“浴”。

  围绕着一个创造未来世界的梦想,西门子不断地走在了时代的前列,突破全球工业设计和生产制造的传统思维,将无数想象和领先科技转化为现实。不仅是满足现在更是展现未来。西门子让智慧化为全球消费者都能触手可及的事实。还在等什么呢?一起来体验西门子家电专柜,感受西门子给你带来的全新智能生活,分享这场科技盛宴吧!

  凡购买西门子零度冰箱+3D洗衣机以上套餐,赠送价值1148元双立人锅。

  凡购买西门子烟灶联动套餐,赠送价值1148元双立人锅。

  凡购买西门子超A系列电热水器,赠送价值1148元双立人锅。

  凡购买西门子家电满20000元,赠送价值2324元双立人锅具三件套。

  凡购买西门子半嵌式洗碗机SC76M530TI,可获赠西门子嵌入式微波烤箱。

  以上活动不重复享受,特价机不参加赠礼活动。

  西门子“品位盛宴”赠礼活动(2010年9月21日-2010年10月10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