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越铁栅栏女子被刺穿腿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3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3时许,北京西路铜仁路丁字路口,一女子在超近路跨越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之间的一处铁栅栏时,被不到半米高的栅栏顶端扎穿腿部,血流不止。警方赶到后无计可施,随后消防队员用切割工具将整段铁栅栏锯断,将女子送医,施救过程持续一个多小时。

  昨天傍晚时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女子已经被120救护车接走。北京西路人行道上的铁栅栏有一段被切除,市政人员正用铁丝在缺口处拉起网状屏障,以作临时隔离。据观察,整段铁栅栏有过膝高,竖立在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之间。栅栏顶端呈四方形,并不十分尖锐。

  事发点对面一家便利店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当时看到一名表情痛苦的女子坐在人行道上,双脚抬起,其左腿已经被一根铁栅栏刺穿,血肉模糊。随即有人报警,警方和120随后赶到,但无计可施,最终消防队员赶来用切割机将半米长的一段栅栏整个切除,随后将女子抬上救护车。周宽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