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胶南19只羊一夜被贼偷走 疼得老汉"茶饭不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02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9月21日讯(见习记者 王晓强)“19只羊一夜间没了影,老汉疼掉了魂……”21日上午,家住胶南市大村镇后村的丁老汉一家向记者反映,丁老汉养了十几年的羊,这次辛辛苦苦养的19只羊17日晚被人偷走,丁老汉心疼得茶饭不思。

  

  “他不只是心疼钱,他对羊太有感情了。”丁老汉的老伴告诉记者,自从羊丢了后,丁老汉几天来一直茶饭不思。据丁老汉和老伴回忆,17日晚上睡觉时没有听到任何动静,第二天看到院门大开。丁老汉表示,小偷可能从院墙上翻了进来,开门把羊赶了出去,然后装车运走。“大约晚上12点左右,隐隐约约听到了小羊的叫声。”丁老汉家附近的邻居称,17日晚上曾听到羊的叫声和狗叫声。

  “把羊当自己的孩子看,照顾得非常周到”。丁老汉的老伴告诉记者,丁老汉每天早上7时左右出去放羊,一直到傍晚五六时才回家 ,十几年来几乎风雨无阻。丁老汉告诉记者,自己已经习惯了每天放羊的日子,突如其来的变故,一下子把自己的正常生活打乱了。“我身体不大好,这次羊丢了对我打击也很大,本来打算年底把羊卖掉……”丁老汉对记者说道。

  丁老汉已经向大村镇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