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推介旅游签证政策 吸引31国驻华代表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19  南海网

  

三亚推介旅游签证政策吸引31国驻华代表参加
31国代表及三亚相关单位代表在会议现场(南海网记者冯丹摄)
三亚推介旅游签证政策吸引31国驻华代表参加
俄罗斯联邦驻广州总领事科托夫为三亚旅游提建议(南海网记者冯丹摄)

  南海网9月21日广州消息(南海网特派记者冯丹)为吸引更多境外游客,9月21日,三亚市外事侨务办与新加坡广州总领事馆合作,在广州市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一场“三亚旅游与签证政策推荐会”。会议现场,齐聚了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加拿大等31个驻广州总领事馆国家的47名代表参加。

  推荐会上,三亚市常务副市长吴岩峻介绍了三亚旅游业发展情况。2009年三亚接待境外游客32万人次;今年上半年三亚旅游饭店接待境外游客20万人次。近年来在全球旅游业受金融危机负面影响的不利形势下,三亚旅游业却呈现出逆势上扬的可喜局面,成为国际旅游市场的一大亮点。

  三亚凤凰边检站副站长任宏伟向各国代表们介绍了26国旅游团来海南免办签证的入境优惠政策、免签证来琼旅游团人员范围、免签证来琼旅游团组团方式等,任宏伟称,从今年8月12日开始,海南正式实施更加优惠的外国人入境旅游签证政策,在已有21国免签证的基础上,新增加5国为入境免签证国家;对俄罗斯、韩国、德国旅游团组团人数放宽至2人以上(含2人),入境停留时间延长至21天,新加坡等23国旅游团停留时间为入境之日起不超过15天出境。旅游团的活动范围必须在海南省行政区内,旅游团必须保证整团入境、出境。

  三亚市外事侨务办任熙德介绍了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和交通能源重点建设项目,并在会上播放了三亚风光宣传片。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三亚旅游资源和休闲度假旅游产品。

  各国代表听完三亚各相关单位介绍,纷纷对三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对三亚旅游提出了真诚的建议。俄罗斯联邦驻广州总领事科托夫称:三亚目前能吸引境外游客的,免签只是提供方便的一个方面,真正吸引境外游客的,还是三亚的自然风光、长夏无冬的自然气候,良好的生态坏境,浓浓的中国文化,还有一点吸引游客的就是中医技术等多方面。科托夫称:但是,仅具有这些还不够,三亚旅游现在酒店价位与泰国、印尼相比略偏贵,直达的航班还不够方便,三亚的宣传力度不够,还有许多俄罗斯客人不知道三亚,旅游保险应加强。

  三亚市常务副市长吴岩峻听取意见后表示,三亚市政府正在为中外游客打造最满意的旅游环境而努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