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田国税“创先争优 争当国税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32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湖田国税分局以党支部建设为依托,结合单位实际,突出国税特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当国税先锋”活动,推动了分局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准备工作到位,体现一个“快”字。在张店区国税局下发《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当国税先锋》活动的文件后,该分局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单位特点制定了活动开展的步骤、阶段和方法。同时,开展了创先争优大讨论,强化认识,调动了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明确责任到位,凸显一个“实”字。分局成立支部创先争优领导组织,指定专人负责,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四查”和“五诺”活动,切实做到问题查摆要深入、工作承诺要具体,并对每名同志的“四查”和“五诺”建立工作档案,作为以后工作的依据和准则。

  活动开展到位,体现一个“浓”字。积极开展争当“服务标兵”、“学习尖兵”和“业务能手”活动,在分局内部营造出了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比成绩的浓厚氛围。

  税企互动到位,突出一个“活”字。积极开展税企心连心、座谈等互动活动,通过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对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纳税服务问卷调查,真正掌握纳税人的需求,增强纳税服务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认真开展“点对点、面对面”上门服务活动,把税收政策送上门,把税收辅导送到企业,真正实现税企互动“零距离”,纳税服务“零投诉”。(刘季)

刘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