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访沪游客将超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4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刘锟 记者 陶健)昨天,市政府召开假日旅游工作联席会议,部署今年“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会议透露,受世博会和黄金周叠加效应的影响,“十一”期间,我市接待游客数量有望超过800万人次,同比增长40%。

  会议对“十一”黄金周期间世博游客数进行了预测。其中10月1日入园游客总数约在40万人次,10月2日至7日日均入园游客数约在50万人次。据预测,长假期间访沪的入境游客数将较去年同期增长40%。受游客数量大幅增长的带动,预计本市星级宾馆平均客房出租率在85%左右,同比增长40%;社会旅馆的客房出租率也将超过8成,同比增长36%。

  为应对游客数量的大幅增长,民航和铁路部门也做好了充分准备。据介绍,黄金周期间,虹桥和浦东两大机场将安排加班、包机200余班。

  副市长赵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