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太地区城市信息化论坛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4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瑞哲)昨天召开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透露,2010年首届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将于9月24日至2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以“信息化促进城市科学发展”为主题,将通过《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宣言》。同时设有5个平行论坛和专题会议,包括中国电子商务高峰论坛、物联网应用与发展论坛、城市信息化质量保障暨软件测试高峰论坛等。

  据悉,目前已确认参加本届论坛的350多名代表来自全球五大洲40个国家54个城市,及49个国际组织和机构。期间,联合国多个国际组织将召开一系列专题会议,“十二五”上海信息化发展专家咨询会也将同期举办。

  这届论坛的前身是“亚太地区城市信息化论坛”。在2008年第七届亚太论坛年会上,鉴于论坛代表范围已拓展至全球百余国家,主办单位讨论决定将其更名为“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论坛由联合国经社事务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人居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电信联盟、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