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夜两货车石太高速追尾 一司机被困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54  燕赵都市报

  一司机被困昏迷,消防官兵及时救助

  燕赵都市网记者 郭晓峰实习生仇辰/文通讯员 王笑蕾/图

  9月21日清晨,由于一直下着大雨,道路比较湿滑,在京珠高速与石太高速交叉口北300米处,两辆大货车车发生追尾事故,其中一名司机被困在车内,处于昏迷状态。石家庄特勤二中队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往医院救助。

雨夜两货车石太高速追尾 一司机被困昏迷

  消防队员正在紧张施救

雨夜两货车石太高速追尾 一司机被困昏迷

  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9月21日清晨5时40分许,特勤二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京珠高速与石太高速交叉口北300米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名司机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6时1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看到事故车辆零部件撞落路旁,一辆车牌号为冀A628xx满载油漆的货车,与前方急停的大型货车追尾,冀车头部已经严重变形,深深凹陷下去,司机被困于车内。被困人员头部、身上、伴有大量血迹,已经呈昏迷状态。事故现场地面上到处都是散落着的桶装油漆,和洒落的油漆液体。

  由于凌晨下起大雨,一直没有停止,影响救援顺利进行。

  在对现场经过仔细勘察后,消防官兵立刻展开救援,一边警戒来往车辆和疏散围观群众防止群众靠近影响救援展开,一边对被困人员施救。救援小组经过实地勘察,利用液压剪扩两用钳将车门破拆,接着使用液压顶杆将车头内部空间逐渐扩大,经过紧张有序的营救,6时38分被困司机终于被成功救出,并迅速将其移交于守候一旁的120急救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