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足总考虑球员全面禁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57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格兰足总正在考虑全面禁止球员参与赌球活动,不过此构想能否被付诸实施尚难预料。

  根据现有规定,英格兰足坛的职业球员只是被禁止参与有关其所在球队比赛的赌球活动。不过,据BBC(英国广播公司)消息,英足总现在开始考虑对球员全面禁赌,英足总、英超联赛、球员工会以及联赛教练协会等方面的代表也进行了会谈。

  英超联赛的一位发言人向BBC表示,他们乐于听取任何有关加强对球员参赌规定的建议。职业球员协会总裁泰勒则认为对球员全面禁赌根本就是“牛刀杀鸡”。泰勒认为,现在他们与赌博公司有非常好的联系,一旦出现异常的下注情况,他们就会得到预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