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公布生鲜乳计价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8:09  石家庄日报

  今后乳品企业收奶价格公开透明了

  本报讯 (记者潘双清)昨日,市生鲜乳价格协调委员会将在我市范围内收购生鲜乳的各乳品企业计价体系进行汇总整理,并通过媒体向社会进行公布。此举将乳品企业定价标准放到了阳光下,将有效减少企业压质、压价现象发生,保护奶农、奶站合法权益。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生鲜乳收购参考价格的执行,市生鲜乳价格协调委员会要求,各乳品企业根据各自的计价体系,对达到小区二级奶标准的合格生鲜乳最低收购价不得低于市生鲜乳价格协调委员会确定的最低保护价;各乳品企业未注明的其他指标参考《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生乳》的规定;各乳品企业必须做到将每批次的生鲜乳检测结果各项数据及时反馈至相关奶站,做到结果公正公开,尽量减少由于计价体系和检测结果不公开透明造成生鲜乳市场压质、压价现象的发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