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回应运动员村“肮脏”指责 称有自己的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9:20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英联邦运动会即将在印度举行之际,德里的运动员村却被质疑环境太“肮脏”,但对此,印度方面的运动会筹办官员表示,这是由于各国对洁净和卫生的“标准不同”,并表示对于外界的强烈指责,他们感觉“一点都不可耻”。

  据法新社9月22日报道,英联邦运动会执行主席胡珀21日强烈抨击说德里的运动员村环境“肮脏”,说一些国家先遣队也对运动员村的状况“感到震惊”,甚至还表示有些地方都有“不该出现的粪便”。

  印度方面的组委会秘书长布罕纳特22日就此回应说,一些对于他们卫生和洁净条件的指责是由于那些人拿了西方国家的“严格标准”来要求印度,“每个人对洁净都有着不同标准。西方国家的标准就跟我们印度的不同”。他还表示,对于英联邦运动会执行主席胡珀的强烈抨击,他们感觉到并不可耻。但他也表示说,他们正在指导工作力求达到能让宾客们满意的卫生程度。

  英联邦运动会将于10月3至14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