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举行中秋国庆茶话会

  本报讯(记者 王洁)昨日,长沙举行各界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近200名长沙各界人士齐聚一堂,欢庆佳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市领导和老同志谢树林、董学生、王克俭、臧宝山、张贤遵、虢正贵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在中共长沙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崭新局面。目前,长沙的经济总量排名全国省会城市第七位。在最近举行的首次中国城市形象调查推选活动中,长沙又入选国际形象最佳城市。

  市政协主席董学生首先向全体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各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和各族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长沙建设发展的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董学生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结果,凝聚了在座各位的智慧与汗水。当前,长沙正处于改革发展、转型跨越的重大历史关头,发展的空间非常广阔,发展的潜力无比巨大。长沙正朝着城市国际化、新型工业化、城乡一体化和“两型社会”阔步前进。他希望,大家为推动长沙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率先发展”而努力奋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