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7家企业角逐秋季房交会

  本报讯(记者 洪虹)昨日上午9时30分,长沙第30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展位竞投会在长沙市房产交易大楼举行,87家企业参加竞投,北辰、长房、万达、国泰等多家单位中标。

  据本届房交会组委会秘书长李昌贵介绍,为了防止出现“漫天喊价”,本次竞投会的竞投价格不得高于底价的50%(含50%)。经过十几轮的激烈角逐,此次房交会位置最显要的“楼王”展位被长房集团和北辰实业竞得,其中,长房在第一轮,就以总价83.7万元竞得面积为642平方米的最大展区。北辰也不甘示弱,在第二轮以总价72.3万元竞得总面积约462平方米的A-008、A-006和A-009展位,成为长房的“邻居”。而湖南天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一楼展厅最中心的A-001展位,继上届房交会后再次成为“展王”获得者。

  除此之外,湘潭的三和、常德的天利等来自湖南各市州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成为本届房交会展位竞投的“新鲜客”。

  据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介绍,最受关注的绿色建筑展示馆就位于北辰和长房的“楼王”位置。本届以“绿色建筑、圆梦好房”为主题的房交会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