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深圳网民抒写“罗湖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9:5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雷丹报道 深圳30年的辉煌从罗湖起步,罗湖这片热土上涌现了数不清的奇迹和感人至深的深圳情结。昨天,数十名获奖作者参加了《罗湖的故事》纪念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网络大赛征文的表彰颁奖仪式,《我与罗湖桥半生缘》与《梧桐山遐思》同获一等奖。

  《罗湖的故事》网络评奖活动早在4月就在本报及罗湖社区家园网上发出了征稿启事,来自罗湖区及全市的广大文学爱好者和网友积极参与,甚至还有黑龙江等外地网民踊跃投稿。本次活动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作者共333篇征文。

  此次评奖活动也秉承了深圳的创新精神,除了评委经过严格初终审评出了一批获奖作品外,还根据网上点击率评出了9篇最佳人气奖。胡业铭的《罗湖赋》以64898张投票成为网络人气奖的第一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