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里梳30岁时发型出席联合国会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9:55  国际在线

  

希拉里梳30岁时发型出席联合国会议(组图)

  希拉里

  

希拉里梳30岁时发型出席联合国会议(组图)

  年轻时的希拉里

  从政治家的角度看希拉里,老练的她是活跃在全球政坛上的老手;从时尚的角度看希拉里,她也依然难掩女性固有的爱美之心。据《每日邮报》21日报道,近日,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大会的希拉里又以其年轻时候的发型亮相,成为媒体和时尚界关注的焦点。

  虽说希拉里已逾花甲之年,可对比30年前的照片,除了发根有稍许发白之外,其发型依然相似,经典短头发依然能够显示出其应有的干练。对此,《纽约时报》的时尚记者罗宾·姬梵表示,在到达一定年纪之后(一般为50来岁),女性应该将头发剪短,这已经成为美容店的惯有看法。

  但她同时指出,希拉里并非这一时尚的引领者,这一时尚的代表人物是法国“冰美人”凯瑟琳·德纳芙和美国著名女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 (当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