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志愿者百校收集签名迎大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0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陆颖 通讯员李坚强报道 昨日上午,由深圳2011年大运会执行办授权,龙岗区登山运动协会组织承办、中国电信赞助支持的“全国百所高校学生签名迎大运”宣传活动在福田区信息枢纽大厦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

  据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在龙岗区大运办的大力支持下,龙岗区登山运动协会计划在大运会举办之前分段收集完成全国100所高校学生代表及各民族同胞代表迎接大运会的2011个签名,完成计划后,将把签好名的超大幅中国地图送往大运会现场,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献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