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发言人:菲方态度诚恳 报告需要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00  深圳晚报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1日表示,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已于9月20日收到菲方调查委员会关于“8·23人质事件”的首份报告并已转交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报告篇幅很长,需要时间认真研究。

  在当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姜瑜说,初步看,报告显示出菲方对事件调查和处理态度认真诚恳,中方对此予以肯定。

  她表示,希望菲方继续妥善处理后续事宜,以告慰罹难香港同胞、抚慰罹难香港同胞亲属和受伤香港同胞,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在菲中方人员的保护,避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中方愿与菲方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