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企99对钻戒千里传情什邡红豆树下缘定今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0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金柱报道 继本报9月3日推出《请来红豆树下缘定今生》报道之后,曾经参与过汶川抗震救灾的深圳爱心人士纷纷与本报联系为即将参与什邡红豆村集体婚礼的新人们送上祝福。更有深圳珠宝企业主动为本次活动的每对新人送上了钻戒和首饰。

  今天,在四川什邡师古镇红豆村千年红豆树旁,99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人员和援建者等参与过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的青年们将在这里缘定今生。其中也有深圳的新人代表。

  深圳企业佐卡伊珠宝公司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特别定做了99对钻石对戒,赠送给所有新人。同时佐卡伊还设计了一款18K金红豆系列吊坠,将红豆的美好寓意及对红豆村的双关蕴含其中,见证他们对灾区做出的贡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