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厅网络健身馆”老少“通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30  深圳晚报

  中秋、国庆是春节之后最重要的两个节日,秋高气爽,正是举家团圆、访亲探友好时节。主打健康健身的“爱动·客厅里的网络健身馆”就是其中杀出的黑马,适合一家老小健身娱乐。

  “爱动·客厅里的网络健身馆”是一种将互联网的互动功能与体育健身运动相结合的全新运动方式。通过使用爱动产品,登陆爱动的互联网运动平台,就可以选择喜欢的体感运动项目,例如健身舞、网球、旋风乒乓、韵律慢跑、欢乐地鼠等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