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不当言行遭英足总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30  深圳晚报

  新华社伦敦专电 英足总昨天表示,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由于在上周末与桑德兰队的英超比赛中对当值第四官员言行不当,恐将被处以8000英镑和停赛一场的处罚。

  那场比赛中,阿森纳本有机会将胜利保持到最后,但桑德兰队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让温格眼看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更令“教授”愤怒的是此前第四官员示意补时4分钟,但画面显示达伦·本特的进球发生在第94分15秒,温格认为进球已经超过了规定的补时时间,因此上前与第四官员阿特金森发生争执并疑似对其有轻微推搡动作。

  温格对指控表示否认:“你们可以回看当时的画面,我没有向任何人抱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