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是史上最牛的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30  深圳晚报

  国庆长假来临,忙碌大半年的人们都想买一台好的电视犒劳自己,80、90后的网友们在QQ上传播的一段视频《史上最牛液晶电视技术大揭秘》道出了他们的心声:要买就买史上最牛的电视。

  LED电视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最爱。对于追求完美视听感受的高端消费者来说,他们已经放弃了仍有缺憾的普通LED电视,选择一种新世代的LED-FULL LED。作为LED电视的升级版,FULL LED电视由于背光源分布更均匀,画质更佳,厚度更薄。如采用FULL LED和IPS硬屏的55英寸LX9500电视机身最薄处仅为2.23厘米!

  一段名为《史上最牛液晶电视技术大揭秘》的网络视频显示,FULL LED整个背光源总共有1200个!这1200个LED灯的最小精准控制区域可达到0.00385平方米。这么大量、均匀分布的LED灯让电视画面亮度更高,黑色更黑,亮色更亮。

  这款FULL LED电视还有一处很牛的地方,便是使用了IPS硬屏。IPS硬屏的液晶分子呈独特的水平排列方式,具有稳固抗压的特性。IPS硬屏的液晶分子偏转速度是普通液晶电视的十倍以上,避免了拖尾和残影现象的发生,使画质更加流畅、清晰、稳定,画质效果更加逼真自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