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节期间,高速公路收费站将采取卡票并行方式收费“堵车”300米 免费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5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了解到,为方便广大探亲、旅游的乘客出行,“两节”期间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将采取卡票并行方式收费,并对收费站点发生车辆拥堵超过300米的予以免费放行。

  根据预测,“两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将大幅提升。为提高收费站的通过能力,金关、云关等高速公路各收费站目前已配置一批便携式收费机,应对大流量的车辆过站时缴费。在城市出行口和通往省内主要旅游景点区的收费站点,将实行卡票并行方式发放缴费凭证,以节省车辆进出站点的时间;一旦发生车辆大量拥堵,堵塞距离达300米以上的,将对车辆免收通行费。

  此外,高速路政部门还将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对毁损的路政设施及时维护,并从人力、设备上完善高速交通事故救援应急能力,以确保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在两小时之内处置完毕,保畅通行。

本报记者 聂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