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0人 组成“打黑队”专职整治“黑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1: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贵阳市召开全市打击“非法营运”动员大会。在执法队员誓将“黑车”严打到底的宣誓声中,贵阳市280名着装规范、统一佩证的“黑车”整治专职执法队伍宣告成立。

  为维护贵阳市正常的交通客运秩序,严厉打击扰乱运输环境的非法营运车辆,“黑车”蔓延之势得到一定程度遏制,但随着集中清理行动和阶段性清理的间歇,“黑车”非法营运现象又呈现“擦边球”式抬头。

  据悉,贵阳市政府日前通过协调交通、公安、财政、城管、工商、监察等部门,抽调和组织280名工作人员成立了这支打击非法营运的专职执法队伍。队员在今后三年左右的时间里将专门从事“黑车”严打工作,确保震慑作用持久长效。

  昨日,在成立当天,专职执法队伍一举查获非法“黑车26辆”。据贵阳市从年初开始大范围地整治“黑车”非法营运,日前已查处“黑车”1000余辆,近期的行动对象将是中心城区的“黑的士”、长途客运“黑车”、“摩的”、“残的”及从事超范围、超区域经营的旅游客车。专职执法队将力争尽快拔除火车站和金阳客车站周边、三桥加油站、老客车站原址周边等区位的“黑车”聚点,对从事非法营运团伙的组织者和暴力抗拒执法的非法营运者将给予严处。

本报记者 聂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