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色诱盗抢百次7人团伙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1:3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贵阳白云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根据群众举报,民警近日在白云区鸡场大桥抓获以石恩艳为首,通过色诱实施盗窃、抢劫团伙成员共7人,其中两人竟是未成年少女。

  近日,白云区艳山红派出所多次接到有人报案称,被人色诱,遭到盗窃和抢劫。白云警方进行多方位排查和蹲点守候,终于在9月14日将作案团伙一网打尽。

  据交代,这一犯罪团伙已实施色诱作案百余起,盗窃抢劫所获金额高达10多万元。团伙成员中的两名未成年少女,在鸡场大桥上以卖淫为借口,将受害者带到附近租赁房内,将受害者随身物品和衣物放在事先做了有暗格的桌柜上,挡住受害者视线后,其他团伙成员就从暗格内将值钱物品偷走。盗窃行为一旦被发现,这伙人会对受害者实施暴力威胁或直接动刀伤人。在民警对该团伙进行追捕时,得到群众的指引和帮助,7名团伙成员无一漏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