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斯特罗会见日本和平之船访问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3:09  国际在线

  

卡斯特罗会见日本和平之船访问团(组图)

  9月21日,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在哈瓦那会见来访的日本“和平之船”访问团600多名成员。新华社发

  

卡斯特罗会见日本和平之船访问团(组图)

  9月21日,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右一)在哈瓦那会见来访的日本“和平之船”访问团600多名成员。新华社发

  新华网哈瓦那9月21日电(记者刘彤) 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21日在哈瓦那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和平之船”访问团成员〃斯特罗在会见时表示了他对美国和以色列若进攻伊朗可能引发核战争的担忧。

  卡斯特罗对“和平之船”的620名和平人士说,第二次世界大战日本广岛和长崎曾遭受原子弹攻击,日本人民对核战争有切肤之痛。他同时表示,如果美国和以色列试图借核问题对伊朗发动进攻,那么核战争将是不可避免的。

  卡斯特罗还说,核冲突可能给气候和环境带来灾难性影响,并给人类和各种生物造成毁灭性打击。

  日本“和平之船”访问团成员在会见时感谢卡斯特罗对他们的接见,表示,“和平之船”将继续为和平而奔走,向人们宣传核战争的危害,以避免这种灾难再在世界上发生。

  日本“和平之船”是1983年发起成立的日本民间组织,它以“审视过去的战争,创造未来的和平”为宗旨,专门以船作为宣传和平的依托,每年环地球航行两次。

  日本“和平之船”是19日抵达哈瓦那的,这已经是它第14次访问古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