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溥聪:不操弄"五都"民调 绝对为选举成败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面对最近以来对国民党“五都选举”不太有利的民调结果,21日结束在新加坡访问的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指出,对于重整后的“国民党民调中心”而言,选举的氛围瞬息万变,因此民调数字的参考价值最低,国民党看重的是对数字产生背景的细部科学分析,然后根据分析来作候选人补强、调整策略的努力。

  金溥聪表示,他身为党秘书长,当然要为责任政治作出风范,绝对会为选举成败负责,“五都选举不能选胜三都就是失败,这是简单的算术,至于负责,从一开始他们(指媒体)就希望我说‘那两个字’,何必呢?还有其它的选择吗?以我过去纪录,我一向言而有信”。

  金溥聪也进一步指出,国民党不操弄民调,所以只谈大的趋势,等到开票才见真章,“选举就是成王败寇,选输了,说什么都没效”。

  金溥聪表示,从一开始,国民党对“五都选情”评估就是“台北市平分秋色,新北市些微领先,台中市大幅领先,南二都艰困,这个状况至今并没有太大变化,我说南部选情有机会翻盘,并不是说一定会翻盘,但不要说是选举了,就算是说人生哲学,天下也没有不可能的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