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鹰的哥驱车百里慰问老人贺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4:53  红网

  红网岳阳9月22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宁平)中秋佳节,在湖南省临湘市忠防镇敬老院里,欢声笑语,瓜饼飘香,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岳阳大地飞鹰出租车公司董事长王建军带领部分“的哥”,驱车百里,给35名孤寡老人们送来月饼、水果等价值六千元物资。老人们一边品尝月饼、水果,一边与“的哥”们拉家常,欣喜万分,赞不绝口。

  岳阳大地飞鹰出租车公司成立近3年来,在发展、壮大公司业务的同时,一直不忘慈善事业,把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当做份内之事,每逢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组织“的哥”们给敬老院送来老人们可口喜欢吃的食品,表达一片爱心。据统计,近3年,仅到临湘市忠防镇敬老院慰问老人们的节日物资达2万多元,董事长王建军致富不忘老人的爱心活动在当地传为佳话,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百姓的好评。

稿源:红网 作者:宁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