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饼合格率95.8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21日公布了部分地方流通环节月饼质量抽样检验结果。经检测,400家经销单位销售的1020组月饼中978组月饼质量合格,抽检合格率为95.88%。其中,北京、上海、重庆、福建、江西、河南等省、区、市工商局组织的对月饼质量抽样检验的结果均达到100%。

  从抽检结果看,大中城市商场、超市销售的月饼合格率较高,农村食品市场销售的散装月饼合格率较低。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是菌落总数超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