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之日暴雨袭击陵水 多处积水市民叫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5:24  南海网

  

中秋之日暴雨袭击陵水多处积水市民叫苦
几个男子打着大雨伞将抛锚轿车慢慢推走。(南海网记者汪德芬摄)
中秋之日暴雨袭击陵水多处积水市民叫苦
陵水县建设路红绿灯处积水泛滥轿车强行通过。(南海网记者汪德芬摄)

  南海网9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汪德芬)9月22日是中秋佳节,陵水从清晨就下起了大暴雨,经过几个小时的暴雨袭击,陵水县城多路段积水,部分道路积水过多一时瘫痪。中午12时许,南海网记者在积水现场没有看到一名排水人员,过往市民叫苦不堪。

  记者在陵水县中心大道老县委门口看到,水位高出行人膝盖,部分小轿车被堵在路口,一辆银色小轿泡水抛锚息火在水中,几个男子打着大雨伞将轿车慢慢推出水外。看到积水太深,经过此处的轿车、三轮摩托车只好掉头离去。

  在陵水县建设路红绿灯处积水泛滥,一些轿车强行通过,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经过时息火在水中,男子只好下车将摩托车推往路边。记者注意到,这里水位已快到男子屁股。随后记者又来幼儿园路和育童路,这里同样是一片汪洋。一辆日产轿车强行从大水中通过,水位已经漫过了车牌。

  在陵水建设路与文化路和文教东路的十字路口处更是大水直流,自行车经过都很难骑稳,在文化路与文教东路已经积水成河,车辆已经无法出入文化路。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些路段已经很长时间都是这样,每次下大雨都会积水,出入很不方便。当被问到有没有相关部门过来排水时,李先生说,这么多年了,每次积水从来没看到有关人员过来处理积水,可能有关部门也看惯了这种现象,等雨停了水自己会排干。[1] [2] [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