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无车日 港府高官弃用座驾“为蓝天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22日是“国际无车日”,包括特首曾荫权在内的多位港府高官均弃用座驾,改用步行或打车上班,为绿色生活打气。

  早在21日,行政长官办公室设立的专页便透露,“无车日”曾荫权将会与去年一样,响应呼吁,当日将会从礼宾府步行前往教堂望弥撒,又会走路到政府总部开早祷会,用双脚行出环保低碳讯息。

  当早,天空飘着细雨,曾荫权依诺没有乘车,由礼宾府步行前往附近的教堂做祈祷,其后又步行返回礼宾府。

  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与律政司司长黄仁龙则乘坐同一辆的士来到政府总部,响应“无车日”;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则乘坐港铁前往中环,再步行至政府总部上班;环境局局长邱腾华乘坐港铁到立法会出席会议。

  去年今日,曾荫权也率领港府官员齐心响应“国际无车日”活动,纷纷弃用座驾,为“绿色生活”身体力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