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金鹰节落幕 电视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22:22  半岛网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节于9月21日晚在长沙闭幕,除最佳导演奖、最佳电视剧奖等已经出炉的奖项外,最受观众喜爱男女演员、优秀主持人等悬而未决的大奖,在当晚的颁奖典礼现场揭晓 。孙红雷三喜临门,获得最具人气男演员、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三项大奖,闫妮和海清都收获了两个大奖。

  孙红雷当场洒泪得奖不忘谢粉丝

  当晚的演员阵容可以说超越了历届,其中25位入围演员中,除个别因拍戏档期无法抽身外,海清、孙红雷、姚晨、夏雨等绝大多数明星演员纷纷来到了现场。同时,以往在金鹰节上获过大奖的演员吕丽萍、孙海英、王宝强等也重新回归金鹰节的舞台,以嘉宾的身份开启了各个奖项。

  由于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项评选出共8位明星,胜算的几率较大,来的明星大腕们大多都是“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如愿以偿地领到了各自的奖项。难怪作为颁奖嘉宾的陆川都忍不住冲着台下的演员们“爆料”:“你们都获奖了,(没领的)在后面呢!”最大的赢家当属孙红雷,在拿到三个奖项后,他还忍不住泪洒全场,并一再感谢支持自己的粉丝。

  央视主持毕铭鑫“替农民兄弟来领奖”

  除男女演员奖项的争夺外,谁能问鼎电视节目主持人的奖项也备受关注。何炅、李晓萌、芮成钢等五位“名嘴”获得了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奖,董卿获得优秀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

  央视《乡村大世界》主持人毕铭鑫获殊荣后在现场变成了“话唠”,第一个发表获奖感言后觉得不过瘾,最后还进行“补充发言”。他表示,这次是替广大农民兄弟代领这个奖,“今后,我将继续坚守这个舞台,永远做好村里人的‘泥腿子’主持人。”

  “媳妇”粉丝跪地求婚海清黄海波送歌祝贺

  当晚,黄海波和海清这对大学老同学,凭借共同出演的《媳妇的美好时代》首先登台领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余味和毛豆豆两个人物形象更是让观众看完之后还留有“余味”。颁奖现场,主办方安排了《媳妇的美好时代》粉丝团与主演互动的环节,有中年粉丝吐露心声,称当时和老公赌气离婚后,看完《媳妇》非常受教育,发现自己缺少很多理解和包容,最后主动向老公提出复婚,“感谢这部戏挽救了一个家庭,挽救了我们的婚姻。”

  此外,一位男粉丝带着自己的女友来到现场,他说,自己曾经害怕婚姻,看了这部剧后,让他最终消除了恐惧感。当晚他还让海清和黄海波以及全场观众当见证人,单膝跪地向一起走过七年风雨的女友成功求婚。海清和黄海波连连感慨:“没想到一部电视剧能有这么大的力量,去改变人的情感。”同时海清和黄海波还合唱情歌,表达了对这对小夫妻的祝福。

  老公送上SUPER玫瑰“寿星”姚晨感动落泪

  颁奖现场,主办方还设计了“我的爱对你说”环节,姚晨的老公老凌通过一段VCR向姚晨表达了自己的爱意:“很多人都会问我,你名气这么大,我会不会有压力,我觉得这个并不重要,关键是你能从表演中得到满足和快乐。你能飞多高,就飞多高,我们的家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姚晨听后被感动得热泪盈眶,而中秋节即将过生日的姚晨,在看到老公委托主办方送上的巨型玫瑰花时,她还不忘发挥一下幽默:“这么多花,得花多少钱呀!”

  同样获奖的范伟与一直寻找的“围脖大姐”在舞台上有缘再见面,这位大姐曾到范伟位于本溪《老大的幸福》片场探班,并送给他一条围脖,还写下了鼓励他的话语,给范伟和他的粉丝都带去了不小的感动。 记者 关瑛

  获奖名单

  最具人气男演员:孙红雷(《潜伏》)

  最具人气女演员:海清(《媳妇的美好时代》)

  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孙红雷(《潜伏》)

  最佳表演艺术女演员:闫妮(《北风那个吹》)

  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孙红雷(《潜伏》)黄海波(《媳妇的美好时代》)王霙(《红色摇篮》)范伟(《老大的幸福》)

  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闫妮(《北风那个吹》海清(《媳妇的美好时代》)姚晨(《潜伏》)王茜华(《女人的村庄》)

  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董卿

  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李小萌、何炅、芮成钢、王冠、毕铭鑫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俞薇]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