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兆森一品黄金周送组合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2:4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向华)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各商家的促销“火药味”日渐浓烈。名族优秀品牌美加华卫浴已放出了重磅炸弹“座便器免费送”,而东鹏洁具通过降价、买赠、免单的方式来了个“组合拳”让利消费者,而这两大知名品牌的代理商就是有着建材“三剑客”美誉的兰州兆森一品陶瓷建材有限公司。

  兰州兆森一品陶瓷建材有限公司代理的美加华、吉事多、东鹏三大知名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兆森一品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力度的促销买赠活动依托厂家强大的支持力度,兆森一品也分出一部分利润让利消费者。该负责人还表示,国庆节七天长假在三个品牌的展销店里天天都有精彩活动。

  据了解,佛山美加华陶瓷有限公司是中国卫浴行业规模较大、生产设备先进、品牌实力强劲的专业化卫浴制造企业。作为民族工业品牌,定位于中国卫浴专家,以专业制造、节水环保服务于中高端市场。该公司先后荣获“2005中国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2006上海装饰材料市场十大畅销品牌”等殊荣,并获得了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称号。产品用于奥组委办公大楼、奥运垒球馆、国家体育场等场所,并获得好评;东鹏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先后获得国家权威组织机构颁发的“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公认名牌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