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州国际奇石节“水果大餐”令人称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4:26  中国新闻网

  

柳州国际奇石节“水果大餐”令人称叹
中新社发 曹伟军 摄

  10月12日,第六届柳州国际奇石节在广西柳州开幕,来自中国、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11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1500多件奇石精品汇集。图为满桌形态各异的水果奇石大餐令参观者大饱眼福。

  1

  

柳州国际奇石节“水果大餐”令人称叹
中新社发 曹伟军 摄

  10月12日,第六届柳州国际奇石节在广西柳州开幕,来自中国、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11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1500多件奇石精品汇集,令参观者大饱眼福。图为外形极像宝剑的奇石令参观者叹为观止。

  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