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恒天然在中国开建第二家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唐山10月21日电 (白云水 孟凡俊)21日,投资2亿元人民币的新西兰恒天然奶牛养殖项目在河北玉田举行奠基仪式。这是该集团继唐山恒天然牧场之后,在中国投资建设的第二家牧场。

  据介绍,新牧场位于玉田县石臼窝镇王建庄村,占地42公顷。当地有便利的水源、饲料和本地农作物青贮玉米的供给。

  此次恒天然在玉田兴建的牧场将从新西兰引进约3200头奶牛,采用散栏式饲养。恒天然企业负责人称,计划在2011年11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将拥有12个大型牛棚、饲料贮藏设施、全天候挤奶间和废水处理系统,预计年产牛奶28-30百万立升。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表示,中国是恒天然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恒天然将长期投资和发展本地乳业,不断增强为中国的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加稳定、安全可靠奶源的能力。

  恒天然是新西兰最大的乳品公司、全球最大的乳品原料供应商,由新西兰的奶农股东共同管理,年产逾200万吨乳品原料、增值原料、特殊原料和消费乳品,产品销往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非洲、中东和拉丁美洲等地区。(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