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入职体检被要求脱光拍X光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0:46  城市晚报

  “我从来没觉得这么屈辱。”10月19日上午,见到记者,岳阳小萌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就在当天上午,她经历了一场让她刻骨铭心的入职体检:在一名60岁男医生的再三要求下,她脱光了上衣,准备躺下照X光片,结果老医生的手伸了过来……

  22岁的小萌是岳阳人,刚来长沙谋职,在长沙市芙蓉区的楚雅医院,小萌交了180元钱,做了三项检查:血检、心电图、X光片。放射科的一名老年男性医生要求她除光上衣,包括胸罩。“我坚持不肯,但那个男医生一定要我脱,不脱就不照。”据小萌说,医生责备她躺的体位不正确,上前就搂住她的腰往上挪。其间双手很不规矩,多次故意从她的身体上滑过……(据《三湘都市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