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撞死人逃逸 家属悬赏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0:59  海峡都市报
  •   警方疑为奇瑞09款黑色吉普车,知情者请拨打85684514、85622822或家属电话13675964001

      17日晚上21时许,在晋江金井镇前安村,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小车相撞,摩托车上两人1死1伤,小车随后逃离现场。昨日,死者家属和警方决定,悬赏2万元,寻找当晚事故的目击者。

      事故中的死者是37岁的江西人万贵茂,当天他骑摩托车与工友贾某一同回家时被撞身亡,而贾某受重伤至今仍神志不清。万贵茂的妻子说,家中有两个小孩在读书,还有一对70多岁的老人,虽然家里经济很困难,但为了寻找当日逃逸的肇事者,家人决定悬赏2万元寻找当日事故的目击者,“出事那天我在现场,还有人跟我说那辆撞人的车速度很快,这就说明一定有人看到。”

      办案民警介绍,车祸现场留下了一块被撞碎的汽车前保险杠,经比对,极有可能是奇瑞瑞虎09款的黑色吉普车。民警表示,有知情者可以拨打85684514或85622822,也可以直接拨打家属电话13675964001进行举报。

    N本报记者 谭青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