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4名中国游客 在韩国脱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1:26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1日表示,中方已收到韩国主管部门关于44名中国游客在韩国脱团问题的通报,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中方在处理非法移民问题上的原则立场是明确的。我们愿与有关国家密切配合,妥善处理有关问题。”马朝旭说。

  据报道,17日,乘坐意大利游轮到韩国济州岛旅游的44名中国游客擅自脱离了旅行团。目前,已有11人被韩国警方找到,其余33人下落不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