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厄瓜多尔受困矿工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1:26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厄瓜多尔救援人员20日在西南部埃尔奥罗省韦洛港附近一座坍塌金矿中找到两名矿工遗体。算上几天前发现的两具遗体,截至20日,因15日矿井塌方而受困井下的4名矿工已证实全部遇难。

  救援人员20日在卡萨内德拉金矿井下发现最后两名受困矿工的遗体。两名遇难矿工分别是29岁机器操作员安赫尔·贝拉和28岁的佩德罗·门多萨。

  “我们找到了这两人,他们都死了……一人的遗体靠着墙,没穿上衣,”救援队员希奥尔希·拉米雷斯说,“另外一人……现场到处是木板和横梁,看不太清楚,但遗体靠着对面一侧墙壁。”

  卡萨内德拉金矿由当地一家采矿公司经营。这处金矿15日发生塌方,金矿出口遭堵,4名上夜班的矿工困在井下。150名救援人员随后展开搜救。救援人员16日找到队长瓦尔特·贝拉和秘鲁籍矿工保罗·阿吉拉的遗体。

  就在发现最后两名受困矿工遗体前几个小时,救援人员动用钻孔机打通一条救援通道,在井下一处避难所内找到矿灯和一只靴子,但没发现矿工。救援人员认为这些物品属于受困矿工,相信他们仍有生还希望。谁料,矿井通道这时突发险情,一些碎石坍落,堵住救援通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