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冬未到 民警帮居民装烟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1: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郝涛)连续多天的降温,不少平房区已开始用上煤炉取暖,煤气中毒事件时有发生。昨天上午,海淀公安分局的民警们来到清河朱房小区为租住户们讲解如何安装烟筒。在城区做出租司机的张师傅是延庆人,满以为自己是北方人,装的烟筒绝对没问题,可是经民警检查,他装的烟筒接口装反了,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并帮他改了过来。

  为了保证冬季取暖安全,朱房村和所有居民签订了安全协议书,并且社区民警和朱房小区管理人员在冬季取暖开始之前会逐门逐户上门检查,帮助居民安装取暖设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