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类风湿 强直的救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2:05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侯丽萍——“侯氏疗法”创始人,国家重点专科医院太原类风湿医院院长,中国老年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她在清代御医传人石广济的验方基础上,经过20多年的实践,独创了一套以“通络止痛胶囊”为核心药物的完整的治愈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痛风、骨关节病(滑膜炎)的治疗体系。

  20世纪80年代以来,侯丽萍采用“侯氏疗法”先后治愈20多万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痛风和骨性关节炎患者,成为治疗类风湿疾病的权威专家,得到了国内外专家、患者的肯定和认同,“侯氏疗法”也被国家有关部门全国大力推广,《东方时空》、《 健康之路》、《中华医药》栏目多次介绍“侯氏疗法”。为了使这一医学成果早日惠及广大患者,减轻患者的负担,山东省侯氏疗法已经开诊了。

  侯氏疗法“通络-调脾-固肾”

  侯丽萍博士认为:类风湿的病因在于风、寒、湿三邪侵犯人体,致使体内类风湿因子增高、免疫失调,在关节处产生炎症(即邪毒、虫邪毒),引发红、肿、热、痛等症状。

  炎症(即湿邪、毒)蛀虫关节,造成血管堵塞、变形、骨膜变薄,继而造成关节骨质疏松、引发变形,造成关节肿大变形、肌肉萎缩。

  多年临床科研中侯博士发明了类风湿“通络-调脾-固肾”疗法,三管齐下,相互作用,短时间则迅速止痛消肿,长则阻断病情发展、恶化、防复发,开创了世界风湿治疗史上的奇迹!

  标本兼顾3步祛除类风湿

  通络:经络通气,气血运行无阻。患处血液循环得到恢复增强,大量营养促进骨膜迅速再生,直接消除疼痛、肿胀产生的根源。

  调脾:脾主运化水湿,输送营养。脾功能增强后患处营养供应充足,体制增强,免疫功能得以恢复,立即消除病变处炎症(即湿邪、毒),避免疾病反复发作。

  固肾:肾主骨,固肾后,患者生骨、壮骨功能得到恢复,原本疏松的骨骼变得致密,坚实。变形的关节不会继续变形,而且疾病也不会再向其他健康关节发展。

  世界风湿病协会认为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用西药、激素虽可以暂时缓解症状,但并不能控制病情的发展, 而且毒副作用大,会给患者造成更大的伤害。因此,专家强烈呼吁:类风湿、强直必须早期诊断,规范治疗, 就能够控制病情,消除症状,实现生活自理,身体达到康复。

  “侯氏疗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推广项目;“十一五”重点专科强化建设项目,是目前用中医中药治疗和控制风湿四病的最有效的疗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