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膨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2:10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自虐是个吓人的词,可如今,极端恐怖的自虐行为“身体膨胀”在日本很流行,东京、大阪等城市里不乏这种行为艺术——通过向皮下注射生理盐水,从而让皮肤凹凸不平,进行身体改造。在《心灵鸡汤》已经不能温暖人的时代,空虚的人们只能拿身体来玩了。

  个人膨胀、炫富、炫权挺常见,从“你是哪个单位的”开始,官员们的雷人语录层出不穷,官二代也紧随其后。官二代雷人之语“我爸是李刚”无疑是本周最热的句子。酗酒后驾车撞死女大学生的官二代扔下这句“我爸是李刚”扬长而去,抛出当副局长的父亲成为挡箭牌。上梁不正下梁歪,官员们自己的行为端正了,才能避免官二代的横行霸道。

  近日,中大校花豪华婚礼曝光,嫁香港合富辉煌集团公子。在网友的不懈人肉下,真相水落石出,中大校花世纪豪华婚礼新娘正是2008年瑞丽封面女孩、中山大学校花陈拓宇,而胖墩墩的富二代乃是地产商合富辉煌集团董事长扶伟聪的儿子。有趣的是,在网上搜索“中大校花”,很多类似的消息都打不开。看来,她嫁的这位真是有权有势。结合本周的“李刚事件”,有网友总结道:事实充分证明,这是一个拼爹的国度和时代。

  近日,某女网友在华声等论坛发帖,大爆已婚博士男友的“爱情承诺书”及十多条私密短信。网友纷纷表示,保证书不但词不达意,字迹也像狗刨的,真难以想象是出自博士之手。

  经历过中国式矿难,在井下被困25天后幸存的矿工赵卫星十分羡慕智利的矿工在井下有饭吃,有水喝,有避难所还可以看电视,甚至奢侈地健身。想必,看到智利的矿难新闻后,很多国内的矿工会产生到智利工作的想法,而且,那里也没有“领导和矿工同时下井”的规定。记者 张晓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