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还在为孩子的学习发愁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2:10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每当我看见那些出色的孩子我的心里都在想我的孩子是比人家笨吗?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像他们一样。究竟有什么秘密?2个小时的免费课将为您揭秘真相……

  小疏忽让孩子学习吃力

  为什么不在孩子学习前教一教用大脑,就算不开发潜能也要给一本基础大脑应用手册呀。很多学生直呼冤枉:“不是我不学,奈何记不住!”每一个年龄阶段都有一个大脑主要应用的区域,一旦应用方法不对形成习惯就很难改。如果错过了年龄段更是悔之晚矣。究竟哪个年龄段用大脑的哪个区域,用什么方法?

  一眼看出学习问题的核心

  怎么从生活中看出不爱学习的核心问题?怎么从作业里看出不认真听课的重点原因?怎么从作文里看出表达能力的核心错误?怎么从做题过程中看出理解力不好的关键点?怎么从文科学习中看出记忆不好的主要原因?李老师带你一起一眼发现孩子学习问题的核心,找到解决问题的入手点。

  3步5招如此神奇

  几乎所有父母都希望孩子能“爱学会学自主学”。但大部分还是“厌学难学求着学”。3步5招是怎么把“厌学难学求着学”变成“爱学会学自主学”的呢?

  1. 如何改变“不注意听讲,写作业困难,一会做这一会做那”的头疼问题

  2. 改变了什么能让孩子“500字文章看2遍默写原文”“复习快60倍”

  3. 孩子需要做什么?才能像记忆冠军一样“60个陌生知识点看一遍倒背如流。”

  4. 怎么才能有正确全面的理解方式“理科看书听课做题都能懂,5分钟就构思一篇作文”?

  5. 什么样的改变能让孩子“从每分钟看书不到一页(150-300字)写不出多少”到“一分钟读看6页以上(3000-9600字)理解更深刻看一遍默写60%以上”40分钟就看一本书?

  等待老师为我们一一解答。

  免费现场提高记忆效率4倍

  公开课现场老师讲传授经典的记忆流程,立刻改变记忆质量,让记忆的效率提高4倍。详细传授大脑记忆使用说明书,让孩子重获记忆信心。马上拨打0531-81111265抢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