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议会女议员带孩子出席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03  兰州晨报

  

欧洲议会女议员带孩子出席会议
女议员携婴儿出席会议。
欧洲议会女议员带孩子出席会议
女议员一手抱着孩子一手在投票。

  本报讯 据人民网消息,10月20日,欧洲议会在法国的斯特拉斯堡为延长产假的提案举行投票,议员丽希亚·隆苏依带着孩子出席会议。据悉,投票的提案旨在将产假由14周延长至20周,并且在27国集团范围内为新生儿父亲提供两周假期与他们的孩子相处。

  一些政府官员指出20周的带薪产假将成为纳税人的沉重负担,而商业领袖们则认为长远看来这可能使企业不愿向女性提供职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