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困县公安局配Q7当警车 曾称经费紧张是短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04  兰州晨报

  

贫困县公安局配Q7当警车曾称经费紧张是短款
引擎盖上印着“警察”和“POLICE”。

  本报讯 据中广网消息,近日,山东省临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张奥迪Q7的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被众网友封为“牛车”。这辆Q7的车身是标准的“2004式”警车外观标识,车引擎盖上赫然印着“警察”和“POLICE”字样。

  据了解,奥迪Q7的网上报价在81万到256万元之间。针对此事,山东临朐公安局回应说,这车只是在重要领导来的时候带路用,是短款的。

  点评:就在半年前,山东省临朐县公安局还有一篇他们自己写的报道称,“警力不足、经费紧张依然是制约公安机关发展的‘短板’和‘瓶颈’”。怎么刚过了半年的时间,临朐县公安局突然就阔绰起来了?恐怕未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