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捣淫窝 解救两名未成年少女 七里河警方打掉一强迫、组织他人卖淫犯罪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04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升 特约记者郭静)以找工作为由将同乡骗至兰州,采取虐待、威胁、控制人身自由等手段,迫使其在洗浴中心从事卖淫活动。近日,七里河警方打掉一强迫、组织他人卖淫犯罪组织,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查封卖淫窝点3处,解救被拐卖未成年少女2名,遣送处罚卖淫人员13名。

  今年8月底,七里河警方发现某宾馆洗浴中心门口经常有着装妖艳的女子出入,行动十分诡秘。警方派员潜入洗浴中心进行侦查后确定该洗浴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活动。9月3日晚,七里河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对该洗浴中心进行突击检查,在包房内当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4人及衣着暴露的可疑女子13人。

  据这13名女子交代,她们是经该洗浴中心的老板“老李”同意后,由“赵姨”和郭某(女)进行统一管理,安排从事卖淫活动。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得知其中两名卖淫女刘某(16岁)、杨某(15岁)分别是被同乡王某、张某以找工作为由骗至兰州,交由祁某、崔某、任某等人通过强奸、轮奸、殴打、威胁等手段控制人身自由,迫使她们在该洗浴中心从事卖淫活动。

  案发后,“赵姨”、郭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去向不明。七里河公安分局局长魏旭杲要求抽调分局刑侦直属中队和治安管理大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抓捕。经多方调查,办案民警决定兵分三路追查,一路前往平凉负责抓捕王某、张某、任某等人;一路留守在祁某和崔某的租住处伺机抓捕;一路负责寻找抓捕 “赵姨”、“老李”和郭某3人。

  9月5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任某在平凉市灵台县落网;犯罪嫌疑人祁某和崔某在外躲避两天后准备收拾行李外逃时,被蹲守民警抓获。9月27日,办案民警在西宁市一餐馆内将犯罪嫌疑人“赵姨”、郭某二人抓获。随后,办案民警在“赵姨”的住处查获大量记载卖淫小姐卖淫情况的记录本、记账单据,以及与两家洗浴中心和一家娱乐会所签订的卖淫小姐供给合同等文书材料。在大量证据面前,7名犯罪嫌疑人对强迫、组织、容留他人卖淫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姨”、王某、任某、崔某等7人均以组织、强迫、容留他人卖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涉案的三家洗浴娱乐场所已被依法查封,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