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提炼出30千克浓缩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04  兰州晨报

  据新华社10月21日电 伊朗原子能组织20日说,伊朗已提炼出30千克提纯纯度为20%的浓缩铀。

  “我们眼下已提炼出约30千克纯度为20%的浓缩铀,”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阿里·阿克巴尔·萨利希的话报道。

  美国等西方国家要求伊朗终止浓缩铀的提纯活动,指责伊朗以核计划为幌子,企图秘密研制核武器。但伊朗予以否认,坚称本国核计划完全出于和平目的,无意制造核武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