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市普高“结对”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三种类型“结对” 从上月开始至2013年8月结束

  本报讯 (记者张颖妍)昨日,市教育局正式公布《东莞市新一轮普通高中结对交流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从今年9月开始到2013年8月期间,全市普高“结对”将分“一对一”结对协办、“一对一”结对交流和分组分层交流三种类型。

  属于“一对一”结对协办学校的学校有四组,分别是东莞中学和东莞市第六高级中学(寮步);东莞市第一中学和麻涌中学;东莞市实验中学和东莞市第七高级中学(企石)以及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和东莞市第八高级中学(樟木头)。

  另外,“一对一”结对交流是新一轮普高“结对”的新类型,结对学校将加强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学校文化建设以及学生培养模式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第三种普通高中“结对”的类型,分组分层交流学校共分A、B、C三组,每组由6~16所学校组成。据了解,“互助共同体”的学校将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教科研活动,为教师和学生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有效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