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国美8周年 司庆活动明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春先 通讯员吴克)国美电器在华南大区8周年庆典之际,于10月23日~31日举办主题为“华南国美八年八百亿·神话”的大型促销优惠活动,用低价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

  自2002年10月进入广州并开设第一家门店以来,国美电器华南大区已有300多家门店遍布广东、广西、海南、湖南、江西、福建、香港、澳门,10万员工服务着8000万消费者,会员超过60万,实现了800亿元的惊人销售数字。

  几大活动精彩纷呈

  佛山国美曝光数项优惠方案,其中三项预热活动很有噱头。首先是“老顾客送金条”活动,国美方面准备了价值数10万元的金条一批,只要在23、24日光临国美指定活动门店,凭2010年10月1日前的老发票即可参与免费抽金条活动,这是最名副其实地送出“真金白银”。第二项是“寻找华南国美同生缘”活动,华南国美正式成立于2002年10月19日,凡是与之同月同日生的消费者,可获888元现金大礼,全城限150名;凡与之同月或同日生的消费者,可获88元现金大礼,全城限700名。最后一个是百倍返还的现金换领活动,仅需交付10元,便可获得100元、200元、300元、400元面值的购物优惠券各一张,合共价值1000元,凭购物券到国美买电器享受豪华折扣优惠。

  周六现场抽奖送礼

  本周六早上8:08,国美八周年庆典主惠场将会现场派赠大礼造势,送出价值800元的庆典红包合共一万份;而老顾客凭任意以往在国美消费的发票,可在各大门店换取价值800元的感恩大礼包一个,全城限量800名。活动正式开始后,除各种特价商品纷纷上架以外,还将送出电水壶、电饭煲、落地扇、电蒸锅、电磁炉、挂烫机等实用家电礼品;参与套购的顾客,更能获得3G上网本、液晶彩电、家庭影院等高档豪华家电。此外还有一项幸运抽奖活动,特等奖将享受全额免费的超级幸运大礼,一等奖半价优惠,二等奖7折优惠,三等奖9折优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