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腰藏三千多张IC卡“水客”走私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腰藏三千多张IC卡“水客”走私被抓

  本报深圳讯 (记者余琴通讯员袁之胤、陈晓鸿、刘宏锋摄影报道)昨日,一名“水客” 在腰间绑藏3000多张IC卡和几十张记忆卡,想要蒙混过关,结果被皇岗海关查获。

  21日凌晨1时,港籍旅客詹某从皇岗口岸入境,皇岗海关关员检查证件时发现其有走私违规记录,遂作进一步检查。掀开其上衣一看,发现当事人在腰间绑藏了记忆卡70余张、IC卡3000余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