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度仲明助学金颁发受助学子近6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度仲明助学金颁发受助学子近6000人
2010年仲明助学金颁发现场。

  本报讯 (记者欧阳媚峰摄影报道)10月17日上午,由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个人捐资创办的广东省内高校贫困学子助学金——仲明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受助学子励志报告会在广州大学城举行。今年的200万捐赠又使533名学生获得帮助,受益学子的数量增至近6000名。

  助学金创办人杨国强先生莅临现场,并为大家做了三十多分钟的演讲。他勉励在场学子,虽然贫穷的磨难太深重,但经历人生坎坷,而后获得成功的幸福感远胜于一直在温室中成长的苗木。他勉励同学们多看书,多学习,勉励走上社会的学子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仲明助学金是由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于1997年创办的,至今已捐赠1700万元,已有5913名学子受益。秉承道义契约的承诺,迄今,已有两百余名学子积极参与到感恩传递、回报社会的事业中。杨国强及他带领下的碧桂园一直以来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近十年来碧桂园的捐赠款项已超过13亿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